《鬼畜眼鏡》果然是可以再戰十年!相距那麼久現在還能出抱枕w

自從《鬼畜眼鏡》在2007年推出之後,它就一定受到廣大腐友的熱愛,它如同《學園天堂》都能作持久戰,可謂Spray三寶之一。那麼先是遊戲、漫畫、續集R、周邊之後還能出什麼?現在連腐向周邊也是相當趕潮流,所以是「抱枕」!這次Spray的抱枕企劃可謂相當有殺傷力,因為上面的繪圖實在是太犯規!

這次的抱枕其實每個都是度身訂造,因為正反兩面都可以自由選擇角色。你可以克哉(攻)x克哉(受),也可以御堂(攻)x克哉(攻),共有7款圖案可供選擇,真的相當地貼心w
一個大小為約400mm×120mm×25mm,價錢是2,625 円,和其他動漫抱枕的價錢相約,不過想要的朋友可要快些預約囉,因為它受注限定,直至2014年1月15日就會終結。另外還有一樣很貼心的,就是它即將會在2014年的情人節出貨!那麼各位腐友們,即使沒有男女朋友一樣也可以享受私人的時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