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是美味的肉體!雖然有點瘦(...)不過不失是個美身!

先說句抱歉,這個月初我相當忙所以十月排行要在今天才推出。十月過去了,天氣變得很清涼相當舒服!大家喜歡這種天氣嗎?不過相信不少地方已經變得很冷了,要保重!這一次的排行,我們帶來了熱騰騰的肉體,以及情熱的題材,沒想到這個月上榜的文章全部都是帶點色,看來十月令大家都食指大動!(?)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健身男子] 高恥度日曆 by Nilin
第二名:[赤星ジェイク] 舌吻 by Moyue
第三名:[裸執事] 公開錄音活動 by Ikaru

冠軍的日曆看得人真的很害羞,雖然我曾吐糟說很瘦;其次亞軍《舌吻》漫畫也相當情色呢!《裸執事》對聲優的羞恥play會上榜也是意料中事,不過令我此料不夠的,是遊戲櫻華堕つ 神州機巧戦記竟然只得殿軍!明明是家沒節操的遊戲商!(住口)
這個月的排行就此完結,不知道十一月將會有什麼文章能上榜?來月再見~

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