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盤很大的棋!

本作從手機遊戲移植到PSP上才過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官方就在活動上宣佈了盛大的後續企劃,看得出本作非常受歡迎。情報中不僅有續作,角色歌,更有意料之外的動畫化消息!

明治東亰恋伽本來是手機遊戲,作為乙女遊戲,攻略對象都是日本歷史上的文藝名家比如森鷗外,泉鏡花,小泉八雲等等,加上畫風討喜和大牌聲優助陣,迅速積攢了人氣,在移植之後也有搶到非日本玩家的目光。官方亦是趁熱打鐵,在上週的活動上宣佈明年將推出續作,由於續篇直接宣佈仍是花椰菜社Broccoli製作,應該是直接出在掌機上。角色歌方面,分為兩個角色一組,分別是森鷗外&菱田春草,川上音二郎&泉鏡花,藤田五郎&小泉八雲,一共三組。然而遊戲中的謎團角色查理并沒有包括在其中,令人非常疑惑。

活動PV的最後有著動畫化企劃始動的字樣,并沒有具體的消息。雖然看起來畫風不是非常適合動畫化,不過只要會動就支持的花癡(如我)也不在少數吧。如果動畫也是明年播映,那就可以算一個明治東亰恋伽年了,之前手機遊戲時期出過DRAMA,私心希望也能有新的CD。遊戲續篇的話,更大的期待是增加新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