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二人的玫瑰色搖滾世界。

這本《毫無道理的愛情》雖然是以尋常公司的業務員和研究員為主角,但是卻加入了「超級熱情的搖滾樂迷」這個元素,使得本作在除了公司文化與上班族日常之外,增加了許多頗有新趣的笑料。其中人物姿態的某種活潑感讓筆者想起了奧田七緒老師歡樂路線的作品,總之是一本節奏強勁、從趣味度來說也別樹一幟、輕鬆無負擔適合休閒的作品。

在飲料大廠生產部門任職的狩野,一直與行銷部門的脇田不對盤,每次開發出來的新產品總之被脇田無數次打回票、要求各種繁雜的細節修改。雖然懷著滿心的慍怒,但只要想到晚上的「空中玫瑰」巨蛋演唱會,狩野就再度充滿了活力。演唱會後,來到KTV抒發激動情緒的狩野無意間聽見了隔壁傳來、簡直有如原音重現的歌聲於是前往查看,令他大為震驚的是,原來在公司時冷漠傲慢的脇田,竟然也是「空中玫瑰」的死忠粉絲。

如果要說這部作品吸引筆者的地方,那應該就是「活力」吧,加上「搖滾樂」這個題材更是火力全開;雖然有些時候在用梗上稍微有點用力太過、略帶生硬之感,不過當中的熱情還是非常動人,第三話的結尾真是太可愛了~~

至於ウノハナ老師的畫風,算是十分骨感的類型,脖子的長度挺有個人特色(笑)不過更重要的是人物表情豐富活潑,畫面動態感足,雖然有時分鏡不夠清晰,但這種超乎紙張之外的隱然流動很好的彌補了一些細節的遺憾,讓人留下了非常歡樂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