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火原前輩的頭像特別大?嗚呀!(乖乖掏錢包)

《金色琴弦》已經推出十年,看起來真是一段相當長的時光,卻又眨一下眼就過去了。想當年我迷火原前輩到不能自拔的地步(當然現在也很迷),今天闇榮為了紀念這個充滿回憶的十年,於是推出了精選box set,內容物充滿愛(惡)意,要大家乖乖掏錢啦!當然這是幸福的痛苦。

這個精選集售價為31,500日元,雖然看起來很貴,但是內容物卻相當多。
除了最基本的4款psp遊戲,還有原創CD Drama,大量CD曲集,遊戲設定集,角色寫給玩家的信,還有一個時鐘(送鐘...!?),共十七款周邊都會同梱在這個精選集中,所以還算值得擁有。
它現在正在預約受付中,正式推出日為12月17日,當成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會相當不錯哦!(笑)

闇榮專頁:http://www.gamecity.ne.jp/corda/10th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