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溫柔的聲音逐步教學,編織技術會否突飛猛進呢!?

踏入秋冬,毛衣和圍巾是時候要出動了!不少人喜歡親手編織一些「溫暖牌」毛衣送給心愛的人,可惜書本教學很難懂,初學者應該從何開始學呢?教學DVD「編み物男子~君と僕とのLovers’ Knit~」就是為編織初學者而設,有二次元男子和實物編織示範,還有寺島拓篤的聲音演出,相信可以引起大家的乙女心陪養出編織的興趣!

這DVD並不是普通的教學DVD,教授編織之餘更有故事背景,增加觀眾的代入感。故事講述主人公想送禮物給某人,於是開始學習編織圍巾,可是編織得不漂亮,這時高中的同學、喜歡編織的結城凛太郎(CV:寺島拓篤)出現,教主人公編織的方法。由於有凛太郎的幫助,二人經常一起編織,關係也漸漸拉近!?

就如一般的乙女向產物一樣,公式網頁有凛太郎的詳細人設,擅長做家務、害怕昆蟲、喜歡小動物等等都有著所謂「乙男」的萌點,教授編織的確是需要像女孩子一般的細心呢~

DVD將於2013年11月1日推出,初回盤(含税3280円)將有限定特典DRAMA CD,相信可以吸引不少寺島拓篤的粉絲~此外,還有編織的製作圖及凛太郎的PROFILE圖片等等。

不知道聽著寺島拓篤的聲音,投入故事的氛圍,會不會更有心情去學習編織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編み物男子~君と僕とのLovers’ Knit~』公式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