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製作熱門轉珠遊戲「Puzzle & Dragons」的公司Gungho製作,似乎會是個大黑馬?

今天來介紹和腐沒有直接關係的手機遊戲「Divine Gate」,會介紹它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它和野村哲也的《美妙世界(It's a Wonderful World)》實在太相似,而它又剛好在今日正式營運,所以就不忘要介紹一下啦!

「Divine Gate」由Gungho製作,可能你沒有聽過這家公司的名字,但我想有留意手機APPS的朋友,一定有聽過Puzzle & Dragons(簡稱PAD)。PAD捲起了一個轉珠遊戲的風潮,而Divine Gate就正正是這家公司開發的新遊戲,它的玩法也相當有突破,採用集合卡片數量方式作戰。

看影片時根本看不懂它的玩法,必須親身嘗試!

假如大家曾經看過它的介紹影片,一定看不懂它在搞什麼。事實上,它是一個集同色卡片以過關的遊戲。
每一個回合玩家都有5張卡片可供移動,在5秒內,玩家把同色卡片移到上行攻擊列(共五格),每格又最多放置5張同色卡片,當倒數完畢,系統就會因應層疊數量而對怪物發出攻擊。同時遊戲還有連鎖系統,只是系統過於複雜難以以文字解釋,還是必須親身遊玩。

作為一個課金遊戲,首抽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有玩過「Puzzle & Dragons」的朋友都知道,遊戲有多張卡片,如何可以有一個令將來自己玩遊戲時,玩得更舒適的好開始?答案就是首抽。「Divine Gate」和PAD一樣,首抽重要性很強,一個輕度或無課金的玩家來說尤其重要,玩家要是草草開局,將來的道路將會相當苦。
在初次抽卡片時,最少要至到四星以上方可繼續進行遊戲,三星實在是不宜開局,同時,遊戲從今天開始會有提高珍稀卡片抽中率的活動,雖然首抽不計算在內,但只要抽到4或5星卡片後,多打幾關再抽一次,會中珍稀卡片的可能性是大幅提高。

目前遊戲只在GOOGLE PLAY上上架,IOS還需要多等一下的樣子。要是對它有興趣,不妨今天就下載試玩?不過還是要說一下,課金前必須想清想楚,有能力才課金,不要勉強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