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熱!絕叫!沉浸在本大爺的聲技之中吧!

幕府時代,新撰組利用最高愛獲(Top Idol)的洗腦歌「天歌」支配國民,唱天歌以外的歌就是死罪。對於這種洗腦行徑十分憤慨的攘夷志士,決心以自己的聲技,舉辦雷舞(LIVE),獲得粉絲支持,解放民眾的心靈,掀起革命,討伐幕府!



本作實際上是一部音樂節奏類遊戲,但看到上面比起銀魂還要脫線的劇情,我就決定推薦了。攘夷志士這邊以坂本龍馬(谷山紀章),高杉晉作(鈴木達央),桂小五郎(森久保祥太郎)為代表,目前放出的遊戲圖片都是操作坂本龍馬,也許其他兩人需要解鎖或者在不同難度登場。新撰組的登場角色有沖田總司(小野賢章)和土方歲三(森川智之)。

遊戲分為嘴炮劇情部份和音樂對戰部份,從放出的遊戲畫面推測這是一部落下式音樂遊戲,指令從上方落下,在觸到下方黃線時輸入指令。另外還有必殺技的設定,而放必殺的狀態是「爆衣大特寫」...真是一款哲♂學的音樂遊戲呢。



本作的製作方是擁有廣泛類型遊戲製作經驗的MAQL,音樂製作則是朝日電視音樂,各方面都可以保證質量。最令人驚喜的是本作出在PSP上,比起擠到PSV上的一眾AVG可算良心,PSP末期還能有創意作品實屬幸事。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4年2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