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假成真的遊戲,突如其來的愛情。

以一部《Flutter》成功俘虜筆者的天禅桃子老師,對於營造那種看似若即若離其實互相傾心的關係,或者假裝遊戲人間但其實純情溫柔又笨拙的美人類型十分擅長,而這次老師為我們帶來的《花谷營業所的他》,雖然是有點非現實的魔性設定,但是兩位主角的情感進展倒沒有因此變得神展開,反而增加許多意外的笑料。

因為職場不倫戀而被下放邊疆的歸國菁英赤江,在酒會上得知自己未來的上司是個有著奇怪傳聞的男人;懷抱著種種憂鬱,赤江來到了這個位於鄉間的花谷營業所。然而報到第一天,赤江還未從傳說中的上司「滿頭白髮卻意外年輕」的疑惑中回過神來時,就被以非常爆炸性的方式介紹給了未來的同事,令赤江遭受了極大的衝擊。

這次向各位朋友介紹的《花谷營業所的他》,也是部從連載時期就讓筆者心心念念的作品。作為第一話結尾的「那場鬧劇」真的是很吊人胃口呢(笑)在讓人噗哧出聲的同時也萬分期待兩人之後的攻防戰,尤其是在看到天禅桃子老師提到「這故事應該會是系列作」時更讓筆者喜出望外。

雖然有時天禅桃子老師的人物表情動態稍微沒有那麼豐富,但當中溫暖人心的成份還是十分令筆者著迷,天禅桃子老師書中充滿了拙於表達的好男人啊~~而若要說起這次的白髮役主角(老師真的很喜歡畫無色髮的閃亮角色呢XDD)永嶺所長的特色的話,大概就是很有貓咪的感覺,令人忍不住想摸摸下巴讓他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ω ̄=) 總之,恭喜天禅桃子時隔許久終於推出第十七本單行本!!請老師火速接著將兩人的故事繼續畫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