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節大家都吃到什麽口味的月餅呢?

特殊的日子裡首先祝所有腐男子.net的讀者中秋快樂~~今天帶來的是與月餅節毫無關係(喂)的情報,還蠻振奮人心的——總之就是標題那樣,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將要移植到PSP。雖然想吐槽H sence必然會砍掉,但也會暗暗期待也許會有的追加內容。

大正是一部傳統的BL遊戲,沒錯我就是說主角總受的設定。時間在幻想的大正末期,皇室,妖族,使用死靈力量的軍隊,在這個不穩定的年代擴張著自己的勢力,主角柊京一郎小時候有被死靈誘拐的經歷,他爲了求學,也爲了擺脫一直以來的陰影來到帝都,卻註定與日常之外的事件糾纏在一起。

遊戲有四位攻略對象,按照外見來分類就是,正直的軍人館林,邪氣的軍人千家,忍者時雨以及筋肉人妻ミサキ。事實上,由於劇本安排的不合理,壯漢人妻的真相路線幾乎是他人路線的兩倍,而且完整度太高,看過以後其他的路線都可以省略了。所以請一定要追加他人路線的長度。其實對遊戲中軍國主義氣息的部份略微不爽。 我愛ミサキ!

遊戲中的CG完成度很高,演出效果也十分精細,比如開始界面會因為系統時間發生變化,在BL遊戲中屬上佳作品。還要讚揚音樂,OP曲和真相ED曲都是值得loop的曲子。移植使用的是新設廠牌dramatic create,同時移植的還有原本為18禁的女性向戀愛遊戲「越えざるは紅い花~大河は未来を紡ぐ~」。18禁作品從PC移植到掌機本身就不具有優勢,希望後續能夠公佈刺激性的內容。

PC版官方網站: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發售時間:2012年12月21日(PC版),2014年預定(PSP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