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地帶系列再開!!

作為立野真琴老師的忠誠粉絲,筆者個人最喜歡的作品即是那些混合著罪惡、愛、背叛與性感的中長篇,如《YELLOW──危險地帶》、《Steal Moon──偷月》《青羊之夢》等,當中異乎日常現實的背景、纖細而病溺的情感關係,佐以立野真琴老師那讓人忍不住想摧毀的脆弱神情,組合成獨屬於立野真琴老師的揪心詭戀物語。

兩年前,在「SANDFISH」事件後停止「襲奪屋」工作前往蜜月之旅的瀧與剛,回到日本後隱身於酒吧,卻被往日的合作對象──鳩崎刑警給找上門來。這次要交付給兩人的任務,是要搶在嫌疑人被釋放前找出價值五億元的興奮劑,而關鍵線索是一張寫著「地獄度-天國度」的紙條。受到體內熱愛「危險」的血液呼喚的瀧與剛,這次又將如何解開謎題、又將遇到什麼樣的危機?

雖然筆者對於立野真琴老師的此類風格作品十分喜愛,不過如果公平公正的來說,本次的續作不知是否為過渡期或者試探性質的關係,感覺力道比起舊作有些不足,或者說劇情線比例下降而情感線比例上升,閃得讓人有點眼睛痛啊老師!(◥◤△◥◤)同時在回憶篇中,瀧的性格與行為反應似乎比初始設定還要更纖弱一些?不過畢竟從故事開始到續作發表間隔這麼久的時間,在呈現上稍微有些差異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雖然目前整體方向還很不確定,但看著老師如此認真的開始逐步將兩人的故事補完,實在令人感動不已,本次續作最讓筆者歡欣鼓舞喜大普奔(咦)的部分,莫過於「不是全一集」這件事了゚+。:.゚p´Д`q ゚+。:.゚太感謝您了老師,希望未來能夠再一次看到瀧與剛無限活躍的長篇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