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試過在書店遇上帥哥店員嗎?

書店相信是腐友們經常前往的地方,如果店員是帥氣的男子,購書之餘又可以養眼,必定會對書店加分吧?原來日本不少書店有帥哥店員出沒!Libre將於9月26日推出寫真集《書店男子》,介紹於不同書店工作的美男子,令人充分感受書店店員的魅力!

《書店男子》的封面是照片加上雲田はるこ老師繪畫的彩圖,寫真集內容包括於各書店工作的男子的寫真,以及該書店的介紹。此外,更有一些隨筆漫畫,由久世番子、秋山こいと、カシオ等老師執筆,描述這些書店男子工作的日常。

此寫真集最大特色是實地取材,所有寫真並不是隨便找些模特兒到書店拍攝,而是將現場工作的店員真實呈現出來!因此,這本寫真集可說是尋找帥哥店員的指南!?

《書店男子》將會全彩印刷,A5尺寸,共128頁,定價1,575円。不知道這本寫真集有沒有大家心目中的帥哥店員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買來看看啊!

《書店男子》特設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