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急消息!《NO,THANK YOU!!!》即將動畫化,而且應該是18禁!w

大家沒看錯,我們前天得知一個消息,Prime Time旗下的動畫品牌parAdI Ce即將會推出《NO,THANK YOU!!!》的原創動畫版本,而根據網站描述,parAdI Ce這個品牌之所以誕生是為了滿足腐女子們的欲求,大家已經不滿足於點到即止的宮能場面,parAdI Ce似乎極度希望把「成人場面」做出來呈現給大家看。ハァハァ

我們久前也有介紹過《NO,THANK YOU!!!》,這是一款相對重口味的18禁BL遊戲,角色們有無體毛都可以自主選擇,加上濃厚的肌肉氣息,它滿足了不少比較接受度高的腐女子們。
作為改篇動畫,加上已經聲言不會點到即止,這實在叫人相當期待!不過動畫版的詳細還未正式公開,連官方網站也只有遊戲版的圖片,所以大家耐心等待它的正式公開吧!

不知道會否如同遊戲一樣可以選擇有沒有體毛的版本(←不可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