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美獨特的輕浮男X溫柔賢慧(?)的不良少年!

雖然傲嬌不良少年被腹黑學生會長、腹黑青梅竹馬、死纏爛打的同班同學給馴服的故事已經算是定型化題材,但這部《愛上你不屑的眼神》那超乎想像的萌度還是讓筆者忍不住要向大家推薦>////////<!ゆくえ萌葱老師簡單的筆觸,卻把畫面表現得極為鮮活,臉紅的感覺實在讓人忍不住心癢難耐呀~~

總是拒絕美女而喜歡奇特生物──物種、性別不拘──的志摩,「長得太漂亮我不喜歡」言論時常讓身邊人大呼奢侈浪費。但對於看似漫不經心的志摩來說,也有件讓他十分在意的事:體育科三年級混混軍團的首領龍之介每當與他四目相對,必定露出極其兇惡的眼神死死盯著他看,讓志摩苦思自己到底何時得罪了他。

令筆者覺得這部作品在同類作品中還算有新意的地方,大約就是反差萌的類型與「除了打架以外其他地方也意外有才」的設定吧,並且雖然很多作者喜歡以人擬貓,但醜到可愛的凶暴型貓咪被壓在身下的時候還是讓筆者胸中野獸迅速奔騰而出。ლ(́◕◞౪◟◕‵ლ)

而說到ゆくえ萌葱老師的畫風,這種看似簡單隨性的風格比起裝飾性強但過分纖弱的畫面更令筆者喜愛,同時ゆくえ萌葱老師對於人物肢體動態和表情的掌握力也很叫人讚賞。最後,致各位喜歡弱強CP的朋友,本書除了最後短篇〈回憶裡的惡棍〉之外,含番外全五篇的封面同名故事絕對能夠滿足諸位朋友們的喜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