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毀名著系列(誤)的新作。

因為母親的教育方針,以男孩子的方式養大的犬塚信乃,持有一顆能浮現「孝」字的寶珠。在突來的變故中失去父親,并爲了父親的遺言離開生活的大塚村。在旅途中她將會遇到同樣持有寶珠,能幫助她的人們。

原作「南總里見八犬傳」發展至今天,改編作品早已浩繁蕪雜。作為乙女遊戲,不知道本作能達到怎樣的改編效果,不過本作在登場人物數量在QR作品中達到數一數二的程度,架構不會太小。除了八犬的剩下七人,丶大法師,包括原作的黑手玉梓,八犬的靈魂之母伏姬,還有八房以及人形的八房都會登場。另外,原作信乃的未婚妻浜路,和主角同時完成了性轉成就,成為一位高大青年。原作配角之一的山林房八,這裡是位和主角容貌幾乎一致的偽正太,也許會成為劇情的關鍵。

說起來第一眼看到女主角的時候不禁驚呼,這麼可愛的男孩子,QR轉型出BL遊戲了?結果還是女孩子啊討厭...八犬中智珠的持有者是男扮女裝的樂師,但我總覺得以QR的素性,說不定會真的寫成女人延續每部都有百合的傳統。最後吐槽,QR此次敢對架構如此之大的作品出手,真心建議下次考慮紅樓夢或者水滸傳吧,源氏物語也行啊!

平臺:PSP
官方網站:里見八犬伝
發售日期:201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