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WAR GAME真人騷?

由人氣聲優柿原徹也及人氣歌手蛇足初次合作演出,引起話題的劇場「ワルノリっ」DVD於剛過去的COMIC MARKET 84販賣,近日,傳出劇場公開決定的消息!劇場預定於今年秋季在日本的電影院上映,本來只在同人場次販賣的作品可以公開上映,某程度來說的確是很厲害!

本來柿原徹也和蛇足二人只是同樣因為「想做一些有趣的事」而一拍即合,於是出現了「ワルノリ」的企劃,二人的「ワルノリ」並沒有在C84之後完結,最近竟然宣佈劇場公開!而且並不只在單一次EVENT上映,會跟普通的電影一樣的形式上映一段時間。

「ワルノリっ」講述柿原徹也和蛇足二人各率領一支隊伍開展一場生存游戲,持槍、射擊等動作都有專人指導,非常專業。此外,觀眾可以欣賞二人像小孩般在草地上奔走的姿態,也可以看到激烈的戰鬥,還有二人甜甜的低聲私語!?這究竟是甚麼野戰啊!?(咦)

預定有見面會活動,也會出售DVD和文件夾周邊,DVD的數量還要限定,看來想買DVD的確不容易呢!

「ワルノリ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