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教師的調教記錄。

本作是之前Rejet同時公佈的幾個系列企劃之一,同樣是CD捆綁遊戲的策略,內容似乎也新意不足,以轉校生接觸到的教師的日常表面,以及抖S内裏反差為主題。

如同上面所說,在日常情況下,學校的教師都是很NICE的人,但是當女主因為一些小事違反校規的時候,就會收到特別指導的通知,由教師擔任的特別指導官就會顯露出另一面。老實說,最近抖S的CD似乎多了點,顯示出乙女界的又一次流行,或者說跟風,其實我比較敬謝不敏,希望在玩家和聽眾審美疲勞前會出現新的創意。

最重要的CV陣容包括,高橋広樹,寺島拓篤,高橋直純,柿原徹也,伊藤健太郎,日野聡。CD的日程從今年10月開始每月發售,每人的CD分為黑白兩碟,也就是正常狀態和黑化狀態。遊戲大概會在CD發售完畢之後推出。至於遊戲的容量以及遊戲會不會分開幾篇,現在還未可知,確定的是遊戲和CD一樣會使用3D錄音。

平臺:PC
官方網站:BAD MEDICINE
發售日期:201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