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狐與晴明家後代的斬桃花之旅。

七夕擒人節快樂!各位剛從場上歷劫歸來的朋友們是否都成功擒獲自己想要的本子了呢?今天為各位介紹的,是以一部《星期戀人》奠定基礎、建立獨特風格與支持群眾的宝井理人老師最新中文單行本──《三思而後言》,是個關於言靈的毛絨絨溫馨故事(何?)然而看完之後筆者只有一句話要說:老師!請告訴我全一集只是騙人的!

霉運連連、又餓又潦倒的信無意中來到了正在進行天狐銀伶和九尾妖狐瑪瑙結婚儀式的神社,在祈禱希望能夠獲得良緣之後,信禁不住走廊上美味稻荷壽司的誘惑而偷吃。沒想到,原本只是感慨的自言自語卻產生了言靈之力,不但中斷婚禮進行,還使銀伶跟信結為了正式夫妻!?於是,想要追回「未婚妻」瑪瑙的銀伶便拉著信前去求助於「分手專家」......

原作雅夜美竜老師真是創造了一個很可愛的故事呢,而透過宝井理人老師的繪製更將這種可愛放大了五十倍啊!(΄◉◞౪◟◉‵) 關於宝井理人老師具有品質保證的作品水平筆者就不多加贅述了,銀伶那狂妄中帶有溫柔的性格真是不錯,化身的各種型態也很有萌點。話說其實筆者在選擇文章分類的時候著實為了到底要選擇BL還是妄想系而為難了一陣,不過想想連婚都結了那就放心的選擇BL吧(不)

要說本作最讓人不滿足的地方,就是明明有著足以成為大型架構的世界觀卻都點到為止匆匆結束,銀伶你快帶著信上山下海再戰五千年啊!不過當然,雖說筆者認為本作還有無限發展的潛力,但說到底銀伶畢竟已經有正式婚姻關係了,所以無論信是如何被當成小媳婦玩弄都不會有結果的,這樣一想似乎讓人能夠稍微釋懷一些(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