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休閒鞋也可以展現凡爾賽風格?

池田理代子作品《凡爾賽玫瑰》跟運動品牌Le Coq Sportif合作推出一系列休閒鞋商品,於Le Coq Sportif原宿店、DESCENTE ONLINE SHOP、日本各大百貨公司有售。休閒鞋分為兩種MODEL,一種是原創的型號「シトワイヤン」(上圖),另一種Le Coq Sportif的定番型號「IENA」,因為是《凡爾賽玫瑰》主題所以特別稱為「IENA RV」。這系列鞋子的設計實在令人眼前一亮,略帶華麗感卻又適合日常穿著,實在太讚了!此外,Le Coq Sportif這個法國品牌推出充滿法國風格的《凡爾賽玫瑰》的主題商品,有種微妙的合拍感(?)

主打商品相信就是原創型號「シトワイヤン」,以安德烈和奧斯卡的形象為主題。「シトワイヤン」一詞來自法語,意思指市民,特指法國大革命之後地位提升的市民階層。色丁緞帶蝴蝶、流蘇、鞋底的法國地圖等等設計都很有心思。鞋子顏色有紅色和軍藍色兩種,紅色款印有金色的奧斯卡頭像,而軍藍色款即印有銀色的安德烈頭像。

至於「IENA RV」則分為粉紅白、黑粉、白黑三種色,鞋底設計成巴黎市內地圖。粉紅白、黑粉兩款有玫瑰花圖案和有金色Le Coq Sportif商標,白黑款則印有安德烈和奧斯卡的頭像、紋章和玫瑰。

「シトワイヤン」型號售價是9450円,「IENA RV」是7875円。尺碼是22.5~25.0 cm,鞋盒更印有《凡爾賽玫瑰》的插圖,實在非常精美!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DESCENTE ONLINE SHOP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