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皇后是男性?!

Quinroes最新公開的作品,顛覆白雪公主童話的認知,七個小矮人變身型男不說,原作的反派皇后居然是男的,而且是公主的初戀?!

本作的白雪公主原本是庶民,因為外形漂亮被王族收養,預備將來做政治聯姻之用。但是這一天還沒有到來,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這個トレゾア国的原宰相突然發動叛亂將王族全部殺害,自己成為「女王」。女裝的原因是爲了追求超越白雪公主的美貌。作為白雪公主的初戀,對她非常執著。

七個小矮人的組合在這裡變成了反抗軍七人集團,他們來自被現任「女王」滅國的國家,包括東之國與西之國的王子,平民,騎士和貴族。原作的獵人在這裡是一位外號獵人的殺手,他放走了被囚禁的白雪公主。另外那位魔女也是個殺手,同樣來自已滅亡的國家。最後還有一個神奇的角色,就是原作的鏡子...沒錯鏡子是位白髮美男,手背上帶著一塊鏡子,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一直在幫助白雪公主。

有關注QR作品的讀者會知道,該會社一直在乙女遊戲攻略對象的性別上做各種嘗試,有百合線,還有性別不明可男可女的角色,這部作品更是玩起了性轉和異裝癖。可以期待女裝play嗎?全部角色中我對神秘的鏡子最有興趣,不過以QR的習慣,大概又是不能攻略的subcharacter。遊戲中的架構很大,包括七人同盟和東南西北四個國家,猜想本作也許是系列作品。

官方網站:黑雪姬 snow black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4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