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所料,信和漫畫店關門令我們都深感遺憾!

又到了每月一度的日子,這一次的文章冠軍對所有香港腐友來說,都是一個不幸的消息--幾乎是全港只此一家的台版腐書店「信和漫畫店」正式結業!相信即使遠在內地或台灣的朋友,都有輕微地感受到這個消息的震撼(哀號?)。其次還有奇妙的遊戲以及夏季最熱動畫《Free!》都是榜上有名,都是大熱門的題材呢!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信和漫畫店] 7月29日結業 by Apple
第二名:[ベーコンレタス列伝] 跟肉肉談戀愛吧! by Apple
第三名:Free!#01 by Haipo

這個月的冠軍令我們感到很不開心,只希望將來香港會有更多書商能像信和漫畫店一樣進口台版書;跟肉食談戀愛沒想到這件新題材會相當吸睛!?果然大家都是肉食系(?);最後相信《Free!》是整個夏季最令人滿意及吐糟(?)的作品了,所以七月的排行就這樣完滿!

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