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全港最新最多最齊的腐書店-香港腐人聖地信和漫畫店要結業了!!

位於信和中心二樓的信和漫畫店,(暱稱「火腿店」或「凍肉店」)已貼出告示宣佈將於7月29日結束營業。其實上星期日已傳出結業消息,據說老闆娘要退休了,但當時傳聞有人會接手經營下去,所以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但7月19日又傳出消息,要接手的人突然有事,「凍肉店」最終難逃結業的命運!充滿著香港腐人集體回憶的漫畫店終於要結業了,真的非常可惜!

香港可以買到腐書的地方實在不多。信和中心理應是動漫店的集中地,但其實近年來漫畫店已經越來越少,以BL和女性向漫畫為主的漫畫店更是少見。信和漫畫店可說是全港最多最齊的腐書店,一般中文版的BL漫畫及小說都非常齊全,甚至重口味的G漫也可以買得到,有時候連台灣和日本的同人誌也有出售。如果店裡沒有你想要的書,店舖更提供代訂服務,真的非常貼心!

信和漫畫店終於要結業了,大家第一時間都在感嘆:「以後究竟要去哪兒買書了?」原來香港賣腐書的地方真的那麼少嗎!?

除了煩惱以後購書的問題,大家也開始懷念往昔:那時在店裡巧遇腐友;那時跟好朋友一同在那廚窗留意最近堆出甚麼新書;那時在店裡買了期待已久的漫畫……

距離結業還有一個星期,訂了書的朋友記得盡快去取書或退訂啊。究竟將來會不會有另一間同類型的店出現呢暫時也是未知之數,但照現時的情況來看,買現貨腐書只會變得越來越難了,難道以後只能訂書或網購!?如有任何各區購買腐書的熱點,歡迎提供,就讓我們一同集合腐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