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引起食慾的BL遊戲!?

罐頭金槍魚、最高級的松阪牛肉,要選哪一個好呢?說的不是晚餐的菜餚,而是BL遊戲的攻略角色!?以肉類作為戀愛的對象,一部充滿話題性的BL遊戲「ベーコンレタス列伝」(直譯:培根生菜列傳)最近面世,據說ベーコン(Bacon)和レタス(Lettuce)的簡稱就是BL……不論名字還是攻略的角色都慘透著奇怪惡趣味呢。

這個遊戲以一所普通的男校為舞台,一群稍為不普通的肉男們(?)展開一個心跳心跳的學園BL喜劇故事。話說主人公陣国也(名字可更改)是一個可以看見細小的人、又可以聽到宇宙聲音的高中生(這究竟是甚麼神設定)。某天主人公拿著大量的文件,不小心踫到那些細小的人,主人公要跌倒了!正在這時候出手相救的,竟然是文武雙全、才色兼備、品學兼優、有著紅潤迷人的皮膚、適中的雪花紋、全校學生憧憬的……牛肉前輩!!

這個故事設定……究竟應該從哪兒開始吐嘈好呢!?令人想起《學園Handsome》那種很有病的遊戲呢!(笑)話說跟肉類談戀愛的主人公,算是名正言順的肉食男嗎?(咦)

除了兒時玩伴罐頭金槍魚和前輩牛肉之外,還有班主任羊肉和堂兄吞拿魚各種各樣看起來很可口的肉類也會登場!究竟主人公最終會選擇庶民口味的罐頭金槍魚還是最高級的A5等級的雪花松阪牛肉呢!?

遊戲可以於官網免費下載,總覺得這是一個會令人肚子很餓的遊戲呢,不建議在深夜遊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