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蜂の甘美なる交合」18N遊戲化!

「女王蜂の甘美なる交合」原本是ひつじぐも的系列CD企劃,第一張上個月剛剛發售,如此迅速的宣佈遊戲化,我猜測遊戲原本就是企劃的一部份,而且CD的世界觀與人設就非常適合製作遊戲。

這是一個蜂的世界,女王死後,爲了建立新的巢,成為新女王蜂的女主,爲了種族的繁榮,與六位雄蜂體驗交合的快樂...CD的設定中,女主有兩位,分別是瑪瑙與輝夜,各自對應三位雄蜂。推測遊戲也會分為兩部,話說,拆分發售已經成為乙女界的慣例了。由於世界觀的簡單粗暴以及色氣滿點的CD設定圖,遊戲應該是重口味玩家的盛宴,至少CD中那些羞恥的關鍵字,例如緊縛,露出,被虐,愛咬...都理應有更深的表現才對。聲優方面,因為大家都在玩假名,我比較熟的只有沖野靖広和平井達矢...

ひつじぐも原本是Situation CD的製作公司,旗下有雨枕,感應時間,夜伽話系列,雨枕曾經改編成乙女遊戲「シノバズセブン」 。而這次為女王蜂的18N乙女化註冊了新的商標pure wool。

官方網站:女王蜂の王房
女王蜂の甘美なる交合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