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法!恋之术!

每當Otomate party舉辦時,就是許多新作公開的時候,今年也不例外。首先介紹的這部以忍者為主題的作品,帶有輕喜劇的風格,以及足夠分量的聲優陣容。

遊戲的設定很有趣,女主有著色誘術的能力,而男主們都是忍者。先行預告片中沒有提及女主的身份,猜測也是做忍者相關的修行。男主的名字似乎在捏他著名忍者們,有蹭得累忍者猿飛咲助,冰山系的霧隱藏人,眼鏡系的由利鎌清,中二病忍者我來也...沒錯就是這個名字...還有偶像路線的穴山大介和資料不明的真田幸影。

值得注意的是,PV中每個人都有兩張圖,其中一張是眼睛呈現粉紅的狀態,莫非這是進入了女主色誘狀態的表現?進一步猜想在平時狀態和色誘狀態會有不同的臺詞,如果是這種系統一定會非常有可玩性。

聲優陣容包括寺島拓篤,櫻井孝宏,小野友樹,下野紘,鈴木達央,鳥海浩輔。原畫的風格應該很熟悉了,是「二世之契」與「源狼」的中村龍徳,對于服裝和人物的氣場把握十分優秀。

官方網站:忍び、恋うつつ
發售日期:2014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