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續集啦!ヾ(●´U`●)ノ

各位朋友還記得柊のぞむ老師的《猜猜我們誰是攻》嗎?尾崎與圓谷的神奇曖昧攻防戰雖然大致告了一個段落,但關於這兩個人的有趣故事尚未結束,續作《哪邊都一樣》的正式中文版在六月初熱騰騰的出爐啦~~請喜歡這對角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好不容易心意互通的圓谷與尾崎,次日一同在尾崎的高級大廈公寓中迎接早晨,但圓谷所展現出的冷淡態度以及尾崎對待女性不變的輕浮和親切,讓默默注視彼此的兩人彷彿有了微妙的嫌隙。兩人在公司裡表面上態度一如往常、像是損友般互動,沒想到,在某次的休息時間,當兩人聊起過往的戀愛經歷時,圓谷竟然平淡的丟下了顆震撼彈:「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這本《哪邊都一樣》總共收錄了三組故事,後兩者屬於有點羞恥PLAY的甜短篇,雖然依照柊のぞむ老師的說法是彷彿缺少了點「BL的醍醐味」,不過也算是挺中規中矩的發展。

至於最重要的,尾崎與圓谷的新婚故事,跟前作比起來實在非常甜蜜,但在柊のぞむ老師的詮釋下,成為了一種有著詭譎浪漫與超常笑點的氛圍,一言以蔽之,大約就是「萌點奇特」吧,不過第一話最後的神奇關西腔吐槽倒真的讓人莫名有種被開發了新萌點的邪惡感XDDD

另外,特別值得留意的是書中穿插的小四格與卷末番外,完全是圓谷萌點大放送簡直讓筆者招架不住,為了私慾(?)而努力餵食社長這點真是可愛到令人說不出話來呢~(•v'∞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