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用真人肛門來取模子是甚樣啦!XDDD

人類已經吃過了無數的奇怪食物,包括發酵的臭魚罐頭,至炸過的昆蟲,而今天又多添一樣看到之後不大會想放入口中的食物--肛門形巧克力!大家看上圖,是不是覺得特別「像真」呢?這是因為這家公司很自豪的說,模具來自一個「stunning butt model(極美麗的屁股模特)」,雖然無從考証,但是這種「花紋」實在太真了。

根據官方網站的消息,這個肛門形巧克力全由人手製作,不含任何人工防腐劑,那麼的確就只有形狀會有些倒胃口而已。但是,官方還講這是送禮自用的佳品,還舉了外婆收到之後會兩眼發亮的比喻例子。(?)
而假如你真的不想把肛門放入口,官網還提供了銀製肛門可供選購(到底是有多愛這個人的肛門啦XDDD),每個銀製肛門索價260英鎊。不過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太想要把一個閃閃發亮的肛門放在家呢。XD

官方網站-Edible Anus - The Anus that made Britain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