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地搞笑!喜歡妄想的太太最終歸宿也應該很平凡的~

哇好久沒有寫過タカツキノボル老師的作品啦!我實在是相當喜歡她的畫風了,其實這部《奧先生的妄想日常》我已一早讀完,畢竟這本作品自從2007年就開始連載了嘛!但是最近中文版終於由東販推出,於是也順理成章我可以作個完讀的讀後感。先說明「奧先生」在日語中和おくさん為同音,即為「太太」,相關語味濃!

獨居的26歲上班族奧讓,因為每次來送貨的是一位叫須藤的大帥哥,所以他不小心就患上網購強迫症。同時,奧先生是一位幾乎和腐女子一樣,擁有無限妄想力的人,他能夠在任何時間都能妄想到自己和須藤的各種浪漫或色色的場景,而且臨場感不是一般的強。奧先生一直過著理想的(?)妄想生活,但是某天鄰居橫嶋卻侵入了他的生命中,而且他還是情趣公司的員工,每天都為奧先生提供色情用品!

雖然是同一個故事,但其實是很多短篇的集合體。

因為故事在連載時就型式小品,所以本單本行集合時,也是由很多個小短篇組合而成,但正因如此,每一篇都相當精煉,故事雖短卻又有起承轉合;同時,因為是歡樂型漫畫,蠢到家的笑點會令讀者很開心。而重點是奧先生本人的妄想,因為是想像的關係,每一回都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色色情節,雖然不實用(?)但各種play相當豐富,很好笑。
故事是沒什麼內涵,但這種搞笑漫畫最重要的還不是要令讀者開心一回?所以本漫畫是相當突出,而且高分的。

畫面上就不多說了,畢竟我本人很喜歡這位老師的畫風,她筆下那有肉感的肉肉(?)實在是畫得很讚,加上分鏡亦排得恰到好處,整本漫畫的繪畫風格在我來說是上乘的。(雖然我有認識的朋友不喜歡她的畫風啊說很怪XD;)
這本漫畫我很推薦大家入手!喜歡肉肉作品的朋友一定要買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