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菌感染擴大!

智能手機與平板電腦佔據了人們的零散時間之後,越來越多的遊戲在Android和iOS平臺出現,但BL遊戲一直趨近與空白。如今,終於有一款遊戲打著iOS史上初款本格戰國BL的旗號,搶登平臺。

從標題能輕易看出本作的主人公是信長,攻略角色包括森蘭丸,豐臣秀吉,德川家康,前田利家。作為一個光榮太閣系列的愛好者,表示豐臣陽光帥氣過頭了呢(笑)。iOS平臺的遊戲年齡制限不會太高,缺點是攻受關係大概只能腦補了。森蘭丸是小受沒錯啦,相反前田利家就是一副癡漢強攻的立繪。

遊戲採用道具收費而不是人物/章節收費,所以大部份玩家應該可以耐心的免費玩到全程。暫時不知道所有人物會一起開放,還是用常見的隔段時間推出一條路線下載的方式。

官方網站:魔王信长 乱世に萌ゆ
發售時間:2013年內
平臺:iOS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