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GREE網路帳戶,要在華文系地區玩真是太困難了!

不知道大家聽過BLobby了沒有?這是一個針對乙女及BL手機遊戲的日本語平台,它和GREE合作,推出了不少手機乙女向遊戲。最新的一款就是今天我們介紹的《終末のディクライン》。
雖然我們在華文系地區玩得到的機會極微,但是因為「題材敏感」卻又不得不寫。XD
相信男男生子一直是不少腐女子的雷點,而這款遊戲正正是使用這種題材真的太雷了!(靠)

故事發生在「幕張生物学研究都市」這個封閉的城市,主人公秋鹿泉水是特殊部隊「Phantom Corps」內的一位少尉,看著眼前無情的現實,通過任務及與同伴交流,主人公要透過生孩子來得知真正的愛。(爆)遊戲主要會以秋鹿泉水第一身描述,去追求其他可攻略角色。

總之遊戲的目的就是找到一位心儀角色之後和他生孩子。(挖鼻)
先不吐糟那個背景故事,遊戲內每一位角色都是穿超貼身的緊身衣是什麼回事!每一位都好像沒穿一樣也太過分了這確定不是猥瑣罪?不過幸好還算順眼。XDDD
遊戲會採用網頁形式進行,可以使用iPhone或Android,可是卻必須持有GREE及BLobby帳戶,不然是沒辦法打開遊戲的。(因為不是一個app..)所以,即使我們真的相當有興趣,但似乎要玩到卻相當困難,只好看看日本方玩家的感言了。

官方網站:http://pro-page.jp/fpp/decline/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