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口的深(少)情(女)。

這部作品讓筆者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除了不拖戲之外從場面到肢體語言完全是標準少女漫畫啊!雖然目前有大量的BL作品角色是走可愛甚至可說是嬌氣的路線,但是如此濃厚的少女氣場可不是人人都能夠獲得的~ 至於其中少女心的閃耀程度,就請各位朋友自行前往體會吧(゜(゜ω(゜ω゜(☆ω☆)゜ω゜)ω゜)゜)

乍看之下不起眼而生性害羞的美晴,其實是一直隱藏身分的人氣樂團專屬作詞者。說到作詞,美晴有屬於自己的靈感來源與怪癖,那就是觀看明星足球員伊東的比賽;事實上美晴自高中時就暗戀替他解圍、在班上十分活躍的伊東,但伊東已經不記得反應畏縮的美晴。沒想到,本來毫無交集的兩人,卻在身為樂團主唱的美晴弟弟晃太牽線之下,美晴與多年後越發帥氣的伊東直接在家中面對面接觸......

カワイチハル老師的主要出版作品分布於小說插畫領域,老師的後記也提到較少創作完整的漫畫作品,不過先不論由鹿能リコ老師原作的劇情,本作在畫面構成上算是滿穩定而慣見的處理方式,濃縮後的節奏除了二三話之間讓人有些措手不及外,整體速度大致平實流暢,是一本程度剛剛好的商業作品。

另外與這部漫畫作品《說不出口的深情》搭配,依舊是鹿能リコ執筆、カワイチハル老師負責插圖的小說作品《あなたしか好きになれない(你是我唯一的摯愛)》,則是關於此書中的配角保科以及經營咖啡廳的誠也的故事,雖然尚未有中文授權翻譯,不過若是在看過漫畫作品後對保科先生燃起興趣的朋友們倒是不妨一試(@゜▽゜@)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