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ia Happy 15th Anniversary!!

人氣BL漫畫雜誌Daria 2013年2月號踏入創刊15周年,這一年間不停推出慶祝的企劃,可謂一浪接一浪!先有タカツキノボル老師繪畫出Daria 15周年記念角色,打響頭炮!2012年12月亦推出了《Cover Works》表紙記念畫集,收錄眾漫畫家的作品,相信不少粉絲早就購入了吧?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特別附錄和贈品,還有簽名會等等。最近,更與位於池袋的「CAFE801」合作推出了主題飲品,於2013年4月24日〜2013年5月27日期間登場!

Daria早前亦開設了「ちびキャラクターの総選挙」,讀者可以網上投票選出喜愛的Q版角色,得票最高的預定會商品化,截止日期為2013年5月21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投票啊!

似乎記念活動還會不停推出,大家不妨密切留意~
ダリア創刊15周年記念プロジェク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