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攻變受的心路歷程。

記得看第一期的時候已經很期待伊倉吃掉宮田的一幕!故事發展到第二期,二人的關係日漸緊密,宮田最終都願意接受伊倉了,眼鏡攻終於都要變成小受真的可喜可賀!!(笑)
不得不說富士山老師在描述角色內心變化真的相當出色,把複雜的內心矛盾都一一表現出來。大家一起來見證這段攻變受的演變過程吧!

身為同志而且是1號的宮田,遇上雙性戀的客戶伊倉。伊倉愛上了宮田,而且不停強勢地要求交往。最初宮田並未放下以前那一段感情,對伊倉沒有抱著認真交往的心態,但是後來與伊倉相處,了解更多對方的事,二人的身體和心靈的距離逐步拉近,宮田對伊倉也漸漸產生出感情。但是宮田本來是1號,始終難以接受自己成為0號,究竟宮田如何面對這份感情呢?

要改變,除了要勇氣,還需要愛。

與現今流行的速食文化很不一樣,此作的節奏相對地慢一點,不過我覺得這種速度才是恰到好處,角色的內心漸漸出現變化,非常自然,完全沒有一絲突兀感。富士山老師並沒有隨便安排一段劇情突然令宮田醒覺,反而透過不同的事件,令二人關係逐步拉近,感情一點一點的增長,再慢慢令宮田接受伊倉。

整個故事著力描述主角二人的內心變化,尤其是宮田察覺自己的感情卻又不太願意成為受方,複雜的內心矛盾全都充分表現出來。富士山老師的作品一向寫實感強,是作品引人入勝的原因之一。加上大人的感情世界並不簡單,還要將各種內心掙扎和情感衝擊都表現出來,著實不易啊!所有的心情描寫都非常深入,令讀者更了解角色的內心世界。此外,為了一個人而改變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由攻變受,真的要相當大的愛才可以做到,因此這種改變也很觸動人心!

這期重點絕對是宮田終於都變成小受!但即使是接受了,我猜宮田的內心應該還會再糾結啊,要完全得到宮田,伊倉還須繼續努力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