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水泳部キターーーーー!

相信昨天晚上大家都在噗浪上大叫特叫了對不?XDD 還未知道這個消息的朋友們,還記得之前京アニ推出的男子水泳部CM嗎?
當時大家都說只是個小廣告太可惜,但昨天京アニ在發布會上發佈這動畫將推出的消息啦!而且還是本年七月就正式播放,實在是乙女向界的大新聞!而這次的發佈中,還追加了一位之前CM中沒出現的角色竜ヶ崎怜,眼鏡君也好可愛喔喔喔!

本動畫的監督為内海紘子,劇本為横谷昌宏,角色設計為西屋太志,美術監督為鵜ノ口穣二、音楽為加藤達也等等,全部都是老牌製作經驗者。而且内海紘子是《氷菓》中第七話(温泉回)的演出者,相信水泳部的裸體會很誘人!
而我們最注重的主役CAST名單也當然出來了,他們分別是島崎信長、鈴木達央、平川大輔、代永翼及宮野真守。看此STAFF及CAST就很令人期待了對吧!以下放上發佈會宣傳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