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插入之逆推倒。(何?)

看到這個標題,就讓人忍不住想起之前眾多關於智慧型手機與行動電源的圖文創作XDDD不過本書倒不是此類的擬人,而是全裸到府的愛人型機器人努力攻略主人菊花的故事~~~ヾ(○゜▽゜○)另外除了這種呆萌型情色路線的劇情之外,占據全書三分之一篇幅的〈貧窮男子♂成為100萬日圓王子的方法〉(題目還真長)情節則出人意料的溫馨。

被稱為狂犬的小混混高三生犬塚隼人,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宿舍前垃圾堆中的貼著廢棄物紙條的大箱子,而忍不住好奇心作祟亂撿東西回家,沒想到打開一看箱子裡竟然是一具不斷響起啟動提示音的人體?!更驚人的是,這個不知廉恥(?)的機器人爬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全身赤裸的把隼人推倒要求充電(??)。

作為とやま十成老師的第一本漫畫,總體來說表現不錯,略微生嫩但沒有太大缺點。不過或許由於篇幅限制的關係,劇情設計雖然算是完整但節奏部分有些過快而凌亂的情況,同時分鏡的流暢度也稍微影響了閱讀時視覺移動的舒適度,希望隨著經驗累積能夠更加改善。

人物外型方面,肢體尚且輕微不穩定,尤其最末篇〈H的茶會〉有時角色會像玩偶一樣(笑)。作畫屬普通水平,尚未建立較為強烈的個人風格特色,總之是一本十分正常、不算有太多槽點或亮點的BL漫畫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