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完全暴露了黑K的陰謀!這種鬼畜的菜單是甚麼回事!(摔)

上次我寫了「小遊玩心得」,今天決定再寫一下這款遊戲的最新進度。
事實上,經過推出一個月之後,興趣缺缺的玩家開始流失(在我朋友LIST內的,有好幾位已經不再上線了),ときレス漸漸由大眾向變成核心玩家取向,於是,黑K推出了延長上線率的新任務--追加四月菜譜及單日任務系統。
四月的追加令一眾とき友慘叫連連,因為難度之高對新人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雖然追加的菜單只有十六款而且幾乎都是和食,不過想要它們登場卻絕對是有鬼畜條件,最基本的菜單出現方式也要三☆,例如過氣了的復活蛋。
可惜的是其實任務完成之後,獎品極不吸引(1個宣傳,1支10點體力藥水),不過收集癖的我還是想去收集全任務。><

以攻略來看,不可能每時每刻上線的玩家,先取刺身、すき焼き鍋等消耗體力的料理會更易升級,因為可以馬上消耗大量體力及升級。相反,可以經常上線的核心玩家們,建議先升級一些低體力的料理,例如うどん及そば,先苦後甜,而且朋友來到的時候,餐廳多料理也比較像樣!
根據追加菜譜的行動,五月似乎也會有一場硬仗。

其實昨天還有更新一個特殊QUEST,只要限定在8天時間內完成,即可以得到特別獎勵(似乎是CG?),只是當大家在四月新增菜譜的壓力之下,部分玩家似乎也無力分身。只希望嘆句,黑K最好能放慢腳步呢。最後附上一個攻略網站: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攻略wiki,內容極度詳細,對於菜譜登場有疑問的朋友,不妨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