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主題街的RG感覺不太像RG…

第11屆RAINBOW GALA於上星期日3月31日復活節在九龍灣展貿順利舉行,繼上一次同人活動CWHK35之後,才只有一個多月,準備時間或許有點趕呢,不論參展的還是進場血拼的大家都辛苦了!這次RG並沒有主題街,跟以往有點不一樣呢。不過場內就一如既往人頭湧湧!果然沒有最熱鬧,只有更熱鬧!

物價不停升,連RG入場卷售價都不停升。明明上次已經加了價,這次又加,一般入場券加至$30!!每次都加$2下次會不會加至$32(淚)。然後COSPLAYER登記費也加至$30,還未進場就一共花了$60……錢包君要敞血了。不過加價完全無損大家參加活動的興致,場內依然一片人潮!

這次大熱作品依然是《黑子的籃球》,這熱潮應該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呢!此外還有《MAGI》、《K》、《PSYCHO-PASS》、《歌王子》、歐美影視作品等等都是熱門題材。

那天我進場的時候已經4點,真的很晚了,不過場內還是超擠迫!當然空氣不流通的問題依然存在,不過我覺得已經沒有像2月CWHK35那麼悶熱了。

這次我收獲不多,只買了一本《Ib》的同人本和精品。我主要都是找相熟的朋友見見面。這次RG除了舞台表演和幾個商業攤位,就沒有其他特別節目或展品,連主題街也沒有了,整體來說這次RG真的有點沉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