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Nitro+CHiRAL這一年把DMMD的平凡小店搬上線!XD

想必知道,今天大家一定在狂刷Nitro+CHiRAL的網頁。這年也的確不例外,他們又再製作出愚人節企劃啦!在DMMD中的小店「平凡」官方網站正式上線。內容物大家自己看,雖然網頁看起來好簡陋,不過滿正常的XD

其實我相當期待parade的「NO,THANK YOU!!!」,果然連愚人節都沒令我失望!XDD 本來就以毛量來取勝的它(?),決定開發出肌肉多少、毛量多少、可攻略路人甲的系統!
內容極度爆笑,記得要去它的網站一看!

之後來到Ands的「マキと野球拳する!?」,宣傳作品為「Si-Nis-Kanto」,這款遊戲真的等超久呢,希望他們盡快完成吧!

LOVE DELIVERY發表了「術式弐番八号を作る」創刊的消息!老實說一點都不想要(死)。

easy-peasy的「神様(仮) 天地動乱編」是個小遊戲,內容講角色個性崩壞(爆),小短劇滿有趣的,不妨一看,這款遊戲已鐵定5月24日發售,可喜可賀!

花梨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的愚人節企劃是下載遊戲「サイキック・レイン」!?果真良心企業!遊戲共有170多mb,有興趣的話要去試試。

judith的是病嬌向遊戲!由女主角變成男主角,這已經變成一款普通的病嬌galgame,沒有上面的有衝擊。

這一年的愚人節又帶給大家歡樂的一天,不過明天大家要收拾心情上學和上班了。祝大家今天有個開心的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