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快樂!三月的成績挺有趣哦!

大家好,先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大家有請多兩天假為自己拼成九天假期嗎?(喂)這個月我們早些推出排行榜。三月的成績有趣,不是全新聞的局面,有不少上榜的都是漫畫和乙女系題材!不過作為腐資訊網站,第一名的還是和腐有關的題材,而且還是重口味啊!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リブレ] 比18禁層級更上的新合集推出 by Kagetsu
第二名:[-8] 殘念系男子 by Nilin
第三名:[たりらびー] 我是伺候你的貓僕 by Moyue

第一名的重口味題材,官方網站已推出,同時將於5月28日推出第一本,可說令人很期待!其次的《-8》這個乙女遊戲會上榜可說是意料中事,畢竟落差萌最近相當流行呢~
而久未露面的漫畫感想,也終於出現了,而且還穩佔第三及四名!(第四名是別碰觸我的秘密),Moyue的文章寫得很有趣,很吸引大家的目光!
雖然三月還未完結,但我還是四月再見大家了!這個月先這樣。

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