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系18禁乙女新作!新廠牌girls★dynamics參上!

這次介紹的遊戲發生在未來,平行世界被發現並且發明了在平行世界間轉移的方法。做著賞金獵人生活的女主角是個揮舞愛刀的獨行俠,但某一天,她要爲了平行世界的自己,還有另一個地球的危機而戰。

雖然有著科幻的設定,不過作為18禁乙女遊戲,女主不忘穿著緊身皮衣秀出傲人的上圍。本作中的女主名字是固定的,叫做トモエ。與豪放型トモエ相反,平行世界的她名為中原靜,是人如其名的溫婉女性,當然罩杯並沒有縮水。

攻略男性目前有三位,一位是移動管理局的吉良誠士郎,是位嚴肅認真的眼睛男,官員氣場十足。正是他告訴女主,另一個世界的她正在遭受襲擊,并為她打開平行世界轉移裝置。另一位是Orion,使用大劍的白髮筋肉男,同樣是賞金獵人,他接受了殺掉トモエ的任務,因此是敵對。最後一位是金髮藍眼的少年Felix,外表年齡偏小,雖然在本作中出現,一定已經超過18歲了。Felix在進行恐怖活動,一邊將トモエ作為狙擊對象,很可能他就是BOSS,另外衣服中似乎藏著奇怪的裝置。

三位男性中兩位都是敵方,女主的感情之路似乎意外坎坷呢。平行世界的她又會在遊戲中起什麽作用呢?我十分喜愛科幻作品,特別是平行時空或者時間悖論等情節,這次的劇本有參與[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的中条ローザ與[越えざるは红い花]的松竹梅,希望能出彩。

官方網站:参千世界遊戯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