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與殘念之戀,負負得正!

本作是Rejet與オトメイト合作的原創新作,8位主角都有令人殘念的不完美之處,但碰上同樣殘念的女主或許是天生一對?總之是給人輕快喜劇感的故事。

靈感上有點像5pb的男子改造計劃,但是本作并沒有改造的意思,而是強調殘念的反差萌。眾位殘念系男子的設定非常細緻,很多令人會心一笑。比如有外表和聲音差距很大的殘念男子,超級音癡的殘念男子,運氣非常差的殘念男子,超愛打扮的殘念男子,語言支離破碎的殘念男子等等,其中有沒有人能俘獲你的萌點呢?

雖然公開不久,但rejet fes上的PV已經揭曉了CV情況,完全不殘念的聲優陣容包括岡本信彥,野島健兒,下野紘,木村良平,KENN,宮田幸季,小野友樹,森久保祥太郎。看到聲優估計很多人已經向財布君投去了兇狠的目光XD。

官方網站:-8(マイナスエイト)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