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蘑菇和熱狗棒感覺很糟糕!

主題CAFE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呢,今天為大家介紹的主題CAFE,是由乙女向、腐向的手機網絡程式公司「BLobby」及位於池袋的BL漫畫喫茶店「CAFE801」合作,於3月13日至4月15日期間推出,主題名為「攻×受カフェ★BLobby」,單看主題就已經有很強烈的腐味!

「CAFE801」以前也有推出過BL作品的主題CAFE了,例如《間の楔》等等。而這次合作的「BLobby」已推出過不少手機的乙女及BL遊戲。為了宣傳「BLobby」的遊戲,MENU都是根據遊戲角色的形象製作。即使對這公司的手機遊戲不認識,但是單看MENU其實也很容易感受到腐氣氛!香腸、蘑菇和熱狗棒等等食物真的只有BL愛好者才會領悟到其意味啊!(笑)

主題CAFE的贈品包括貼紙、卡片等等。此外CAFE還有扭蛋機,以及期間限定精品推出。活動內容非常豐富!

由於「CAFE801」是女性專用CAFE,一般時間只招待女性,只有3月27日至4月8日才是「男子解禁日」,腐男子們要前往的話真的要注意呢!

「攻×受カフェ★BLobby」特設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