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高中生江戶奮鬥記。

5pb最新的乙女作品是一部穿越劇,女主角,望月七緒,在廟會上意外穿越到了對現代人而言神秘而魅惑的江戶遊廊。小時候跟隨祖父學過茶道等等的七緒在江戶應該足以立足...哎?難道說會成為現代女生花魁奮鬥史?

故事的主要發生地點在名為特游郭「萬珠屋」的地方,攻略對象是與萬珠屋有關的五人。萬珠屋的經理,那時叫做番頭的是和助,紅色短髮帶佩刀的樣子比外見的年齡要成熟。擔任雜役的兩人是雙胞胎寶良與辰義,雖說是雙胞胎不過從各個方面都看不出來呢...使萬珠屋在女性中保有人氣的是女形白玖,平常做女性打扮的白玖有著獨特的美感,不過他做女形似乎有特殊的原因。最後一位攻略角色是經常來往的商人倉間楓,與異國也有來往的商人,在江戶算是時髦值很高的人物。

官網上的人物頁面還有一個剪影,據說那是白玖的另一種打扮,看起來是武士?作為謎團最多的人,具有跨性別美感的白玖想必會成為最人氣角色。而整個萬珠屋,以及女主穿越到江戶本身,似乎都隱藏著更深的謎團,如果有興趣可以繼續關注本作哦。因為本作也會在PS3上推出,喜歡大屏幕的玩家也不要錯過。

官方網站:花咲くまにまに
平臺:PSP,PS3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