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後13年的續篇!?

《橘子醬男孩》(ママレード・ボーイ)(港譯:果醬少年)相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少女漫畫之一,想不到事隔十多年,竟然會推出續篇!續篇名為《ママレード・ボーイ little》,將於3月28日在集英社的Cocohana5月號展開。

《橘子醬男孩》於1992年在りぼん開始連載,故事講述光希和遊雙方父母要交換伴侶而再婚,為了互相適應新的父母親而展開了同居生活。此作於1994年被TV動畫化,2001年更被改篇成台灣真人劇。

即將展開新連載的《ママレード・ボーイ little》將會描述前作最終回的13年後,光希和遊的弟弟和妹妹的故事。相信光希和遊,以及前作其他角色也會登場!看過《橘子醬男孩》的讀者應該會對續篇很有興趣!

不過,老實說,吉住渉老師的作品風格已經有很大變化,這次找回自己的舊作推出續篇,應該可以重新吸引舊讀者,但終究會令舊讀者失望還是帶來驚喜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