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僧侶可以自由戀愛!而且師父愛的是男人!

今天又來介紹山本小鉄子的作品啦!誰叫我那麼喜歡她呢?《小僧來參訪》(お参りですよ)是我相當喜歡的系列,這系列還在海王社GUSH連載中,因為它的題材相當吸引(佛教!)所以很令我注目。台灣東立出版社相當快就推出它的中文版!實在是叫人感到配服,以下開始小介紹。

故事主人公是個僧侶,名叫優慈,全家都以僧侶為職業。優慈長相可愛而純真,而且還滿身香氣,在商店街中他就像是偶像一般的存在。大家都爭相介紹女生或自薦給他,他都說要把心思全部投向佛祖,所以一直以來他都沒有戀愛過。其實在暗地裡,他對豆腐店的三朗有著戀慕之情。
在某天一個聯誼會上,優慈醉酒,三朗決定要把他送回家,優慈因為酒醉的關係向三朗告白了。三朗從未試過和男人交往,顯得很害羞,卻被優慈誤以為他被甩了。


優慈好萌!可以自由戀愛的僧侶萌點不要太大!

在故事上,對於我們華文系社會來說是相當新鮮的。僧侶會戀愛結婚甚至生孩子,在華文系實在較少見。我相當喜歡山本老師採用如此有趣的題材,可以從而知道日本的僧侶是甚樣過生活的,還可以聯誼飲酒吃肉!(酒肉穿腸過嘛!對不起我就是沒常識XD)
而配對的戀情很青澀很可口,純情的山本老師萬歲!雖然老師在中途加入了不少成人想法,可是就是很青澀啊!(咦)純情的內容總會吸引讀者繼續追看下去。

在畫面上,雖然角色一眼就看出是山本老師筆下的人物,但是卻不會像走錯棚一樣難以分辨角色。分鏡也相當不錯,漫畫氣氛中規中矩,如同她的一貫風格,沒有太大突破。
這本漫畫我相當推薦給喜歡純情漫畫的人,當然山本老師的FANS自己也不會錯過這本作品吧?(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