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九展舉行的event都忍不住要抱怨一句:「好熱!!」

上星期日(2月17日)CWHK35於九龍灣展貿舉行,這次有兩個場地,分別在一樓及三樓的展覽廳。由於剛好是春節期間,而且情人節剛剛過去,在各攤位看見不少特色揮春和情人節巧克力,整個會場充滿濃厚的節日氣氛!!場內不但熱鬧,氣溫也是一如既往的高,真的超悶熱,特別是一樓的展覽廳!那天不少人即使穿著短袖衣服但也汗流浹背!

我之前參加了某出版社舉行的抽獎活動,非常幸運可以免費獲得入場卷!於是這天我心情很不錯!這次CW提早了一小時舉行及提早一小時結束,總之7點便清場,但我卻跟以往一樣3點半左右進入會場。場內通道很廣闊令我很感動!雖然人很多不過不算很擠迫。

整體上,一樓及三樓兩個場地作品題材都分佈得很平均,而且題材的種類也比上一次多,可謂百花齊放,終於沒有「全場黑籃」的錯覺(笑)。女性向方面,這次大熱作品包括《魔奇少年》、《K》、《黑子的籃球》、各歐美影視作品等等,男性向方面,有《中二病也要戀愛》、《刀劍神域》等等。

舞台上有各隊表演團體表演,還有配音比賽等等。而場內一如既往有同人作品展覽,展出各地同人作者的彩稿。這次更有模型及玩具展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相機的閃光燈亦閃個不停!

我這天的收獲是桃矢雪兔本和港仔本,還有一些POSTCARD。那本「桃雪本」在我的朋友之間很受歡迎!每位走完三樓場地的朋友,都總是叫我一定要看看那本「桃雪本」!(笑)

此外,我這天收到很多巧克力,在此感謝大家!雖然情人節剛剛過去,但大家仍繼續送巧克力!看到場內不少人都送出巧克力給朋友,真的超溫馨!

今天也有遇到腐男子的Nemoh,在攤檔留守(?)辛苦了!LP和Cherry明明有去但我卻沒有碰上,後來才知道Cherry那天其實看到我的背影卻沒能叫住我…真可惜啊。

最後,有關場內氣溫太高及空氣不流通的問題,活動完結後有人在噗浪上表示希望下一屆(CWHK36)場內氣溫可以控制於20度以下,短短幾天之內已經有一百多人表示支持及三百人轉噗!希望主辦單位可以改善這問題,或跟場地反映一下吧。

同人活動一個緊接一個,接下來就是3月的RG了,應該也將會是一個熱死人的活動吧…(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