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們的總編輯寫過,在維也納Leopold Museum的裸男展嗎?那是展出男性美好身段的藝術展覽,包括繪畫及雕塑。因為相當受歡迎,所以博物館把這個展覽延長到3月4日才正式結束。
同時,既然是裸男展,Leopold Museum在晚上六時後,邀請男性天體主義者(只有一位女性)裸著來參觀這個展覽,而且為數不少,造成一段轟動的新聞。

據知這個天體參觀考慮是由德國天體主義者提出,展覽館對他們的來臨表示無限歡迎,雖然是全裸,但他們亦可以分發貼紙入場証。這些天體主義者亦和其他沒有裸體的客人一同參觀。果然裸男展對天體者相當吸引!

詳細閱讀:Leopold Museum Invites Real Naked Men (and Women) to Their “Nude Men” Exhib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