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Swallotail也會與ACG作品合作呢。

大家記得「英国探偵ミステリア」這個可以攻略福爾摩斯和華生的兒子的乙女GAME嗎?(笑)最近「英国探偵ミステリア」和「執事喫茶Swallotail」合作推出了Collaboration Menu!這個Menu於2013年2月15日至3月13日期間以Tea-time Set的形式登場。各位小姐少爺可以享用「英国探偵ミステリア」角色所喜歡的食物,如福爾摩斯Jr.最愛的紅茶和華生Jr.最愛的Welsh Rarebit(威爾斯乾酪)。

既然推出Collaboration Menu,當然少不了特典吧!隨Tea-time Set將會附送期間限定的Postcard,相信「英国探偵ミステリア」的玩家應該會很喜歡!如果最近將會到日本旅遊的朋友,而又對此有興趣,不妨去一去Swallotail啊!

Collaboration Menu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