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忘記虎兔喲~

大家的Tiger&Bunny on air jack!通關了么?虎兔兩人稍微休整了一下開始第二發...我是說遊戲啦!之前的虎兔遊戲是動作類頗讓人意外。不過這次又回到了喜聞樂見的文字AVG。

遊戲的劇本部份由擔任過虎兔動畫版腳本的吉田恵里香(15,23話)擔任。副標題的「英雄之日」高度概括了本作的劇情,本作將由同一天之內,各位HERO身上發生的不同故事,而這些故事可能都與某個事件有關?總之是採用差別視角的原創劇情,最大限度展現每位HERO的英姿。角色方面,特別強調了Lunatic也會出場并擁有屬於自己視角的劇情。

目前從截圖來看,只是個普通的AVG,劇情中會出現選項。至於會不會有多結局以及新繪製CG尚不知曉。不過對於FANS來說,這次應該有配音了吧……作為等待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Rising-]的空窗期甜品,依然值得一試。

官方網站:Tiger&Bunny ~HERO'S DAY~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3年3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