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快樂!先回顧一下2012年12月,是個新聞相當多的月份呢。

新一年的大家好,謝謝各位於2012年對腐男子.net的支持和鼓勵!今天先回顧一下上月的成績,也許是因為年末的關係,和腐有關的新聞也比較多,結果發現原來12月真的以新聞佔優。以下開始我們今年第一個排行。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調查報告] 「BL醒覺時期」及BL喜好問卷調查 by Apple
第二名:[CLAMP] 迷幻藥局及xxxHolic再連載 by Ikaru
第三名:[青山アルト] 超超超S級男友 by Moyue

在這個排行中,第一名的調查報告引起了大家在噗浪的激烈討論!其次,迷幻藥局的連載也是件相當大的盛事(雖然對於很多人來表示...),最後的重口味漫畫吸引了大家的眼睛!
在本年度2013,我們希望會因為寫手們忙碌而轉營,不過為大家提供更多好消息的方向是沒變的。新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另外,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